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学前教育本科专业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608181

2014-11-06 16:18:33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晚,学校组织了2012年新增专业中期评估。评估专家组代表省教育厅对平湖校区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中期评估。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国勇、副主任翟玉文、规划评估办和教务办负责人、教育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教育系主任顾群教授作为专业负责人作了具体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阅评估材料后,对学前教育专业给出了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该专业这两年取得的建设成绩,认为专业建设思路清晰,各方面工作比较扎实,教学组织有序,管理较规范,学生能力素质提升较明显,师资队伍结构基本合理,建设初具成效,各项指标全部合格,评价比较好。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