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4-11-04 08:20:05 通讯员:00001776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1级学生王燕、潘群霞、陈思敏、赵玉洁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南湖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金建芳、葛治、王进雷、乔露芬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安徽建筑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400多所院校土建类专业学生参加。由于参赛院校众多,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合肥和山东济南两个赛区同时举行。

  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是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生从工程项目策划、三维施工平面布置、网络计划绘制等方面,对实际工程进行模拟,有利于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从实践中学习和思考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