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树道德新风 立诚信根基 做文明公民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设计学院专场

2014-10-31 16:59:4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0日晚,学校本年度第八场道德讲堂设计学院专场在TCL报告厅举行,本次道德讲堂主题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出席讲堂,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以及宣传部、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本场道德讲堂共分为9个环节,全体师生分别完成了省身、共同演唱《感恩的心》、观看2010年感动中国人物“信义兄弟”视频、诵经典等环节。在发善心环节,台下学生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感,向会场的同学传递了身边的正能量。在送吉祥环节,设计学院为全体师生准备了印有本场活动主题的鼠标垫以及印有“中共一大”卡通人物的文化衫。

  诚信是全人类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本质要求。此次道德讲堂让师生在庄严的仪式和教育中领略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更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责任:我们与诚信同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