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秀集团到设计学院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

2014-10-22 13:35:13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下午,中国箱包行业龙头企业新秀集团董事长、嘉兴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施纪鸿一行6人来到设计学院就产学研合作与师生进行了深层次的座谈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

  学院工业设计系相关老师分别就工业设计系的基本情况,箱包设计的理念,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框架构想进行了介绍。施纪鸿会长对学院工业设计团队、设计理念给予较高评价,提出六个方面的合作建议,希望学院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将设计成果进行实体转化,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双方围绕箱包设计方面的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施纪鸿一行考察了学院各相关实验室,参观师生的设计作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