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座谈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4-10-22 09:42:36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嘉兴学院百年校庆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梁林校区12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座谈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12家校外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学院系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扬致欢迎辞,衷心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彭文利副处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和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学校在制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注重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大实践教学在整个教学计划中的比例。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原则,共同把实习基地建设成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摇篮。随后,机电学院高慧敏副院长向到会的嘉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规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及规划。

  校外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从企业自身发展角度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从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实习、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互惠互利等方面加大合作。最后四家企业负责人与机电工程学院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嘉宾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和校史陈列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