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家园第三期文化沙龙如期举行

师生漫谈大学生演讲及辩论技巧

2014-10-13 09:03:06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晚,机电家园第三期文化沙龙在大学生活动办公室如期举行。本次文化沙龙邀请到校工会副主席丁玉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辩论技巧。

  丁老师作为校辩论队指导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辩论、演讲、主持经验。他用渊博的学识为大家解释了有关辩论,雄辩,诡辩等等一系列辩论方面的知识,并且鼓励在文科方面相对较弱的机电学子多多参加相关活动。接着,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解答了辩论方面的一些困惑。丁老师精彩的解答赢来同学们的阵阵鼓掌,在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有了老师的指导,同学们一定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