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14-09-23 12:23:14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上午,生化学院2014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13号报告厅举行。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团委书记蔡运男、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张志宏爷爷、今年生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或个人及全院一年级团员青年到会参加。

  大会总结了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2014年暑期大学生忘年交口述人生采集实践服务团、嘉兴学院2014暑期大学生分赴嘉兴市各级环保单位挂职调研实践服务团等8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关于嘉兴市河道卫生及治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嘉兴五水共治对人们生活影响的调查报告》等7篇调查报告获“优秀调研报告”;邝春霞、李士杰等48名学生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方妤露、张晏等44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在随后举行的成果展示环节,“忘年交”口述人生采集实践服务团等4支优秀团队分别作了实践成果展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成果展示,不怕辛苦、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方苏华在总结发言中解读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对在校学生的意义,鼓励在校生应多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认知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