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走访调研

2024-04-11 22:25: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走访调研,并与研究院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吴云达实地走访了研究院实验室,并听取研究院工作汇报。他对研究院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以及成果产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积极整合研究资源,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研究院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项目导向”,从解决难点问题入手,不断拓展研究领域,为国家重大需求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