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监审处、省招标采购协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8-03 08:3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采购中心 点击: 字号:TT

  8月2日,安徽省教育厅监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曹玉建带领省教育厅监审处、省招标采购协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座谈会。

  胡俊云对曹玉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已成为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突出的综合性高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推动采购工作质效提升。
  曹玉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相关背景、目的以及安徽省高校资产管理、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深受启发。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进往来,共同提高招标采购工作业务水平。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中心负责人分别作工作交流。与会人员就招标采购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采购从业人员能力建设、采购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及对策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前,曹玉建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奋进之路展示馆。
  安徽农业大学国资处、安徽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徽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淮北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皖南医学院国资处、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采购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