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调研交流

2023-07-25 21:49: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到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调研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文学,所长张伯江,副所长白晓丽出席座谈会。

  陈文学对吴云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张伯江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的建立历史和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他表示,研究所将在基地建设、访学进修、学术会议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吴云达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就党建、学科建设等作重点介绍。他感谢研究所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陈水林教授为研究所相关人员作题为《红船精神与建党初心》的专题辅导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文法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