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2023-07-18 20:48: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为提高暑期留校师生安全意识,压实部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7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钱方明一行深入研究院、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超市、体育馆等地,重点检查了暑期防汛防台、防溺水、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钱方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坚决扛起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保障,主动关心暑期留校学生,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做到思想不松懈、纪律不松弛、工作不松手。
  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