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安徽省潜山市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3-07-15 13:38: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14日,安徽省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舒寒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

  胡俊云对舒寒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嘉兴学院是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省属本科高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舒寒冰对嘉兴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交流更加坚定了潜山市与嘉兴学院开展校地合作的信心,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资源转化、人才培养和城市品牌推广。他希望,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内容,通过宏观和微观、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探索深度合作之路,积极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舒寒冰一行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奋进之路展示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嘉兴市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
  我校社会合作处、工会、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