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3-05-08 07:5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月7日,我校举办“扬帆起航‘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校地联动性强,用人单位参与积极性高,共有26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报名,提供6000余个岗位,并设有嘉兴市南湖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州市温岭市和台州市黄岩区等招聘专区。

 

  为提高招聘会实效,学校与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合作,针对不同学生学科专业特点和企业招聘需求,提前遴选企业,力求做到人岗匹配、精准招聘。现场还设有“校园咨询日就业服务站”,为用人单位提供校企合作等咨询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诊断等服务。
  接下来,我校将建好用好就业服务站,进一步扩大校地、校企合作,打通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用工之间沟通联系的最后一公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