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组织、统战工作会议

2023-03-23 18:47: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学校召开2023年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2023年组织、统战主要工作。
  吴云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组织、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全校基层党组织坚持守根强基、政治铸魂、围绕中心、精准发力,学校统战工作坚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强化队伍、助推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吴云达要求,做好2023年组织、统战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三力,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要准确把握守正创新,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广大干部要坚持“四敢争先”,确保谋划到位、责任到位、闭环管理到位,要加强工作指导,完善考核机制,强化梯队建设,注重自身建设,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为推进“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和建设“智造创新强市”作出更多贡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数据科学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围绕“智造创新强市” 、院企地党建共同体建设、党建“四个融合”等主题进行工作交流,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立足岗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收获体会。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