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来访本科交换生座谈会

2022-12-09 08:18: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来访交换本科生座谈会。
  会上,来自江西理工大学的7名本科交换生就一学期学习、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水平、校园环境设施和后勤服务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同学们来“嘉”学习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以优异成绩完成交换学习;把嘉兴学院当作第二母校,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定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加以解决。最后,教务处工作人员向交换生解读了近期教学安排和疫情防控政策。
  本科生交流交换是加强校际合作和拓展教学资源的重要途径,我校已与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常州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医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建立了本科生交流交换合作机制,每年选派一批优秀本科生到兄弟高校交流学习,也接收兄弟高校学生来我校学习。教务处等部门修订完善了《嘉兴学院国内交换生培养管理办法》《嘉兴学院本科生课程置换和学分认定实施办法》等教学管理文件,不断优化本科生交流交换培养机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