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平湖校区考点顺利完成省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考务工作

2022-05-16 08:13:2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浙江省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举行。我校平湖校区作为嘉兴市3个考点之一,设置22个考场,为省内外383名考生(其中借考生273名)提供了精细化的服务,顺利完成考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升本选拔考试。为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疫情,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异地借考的工作要求,保障全体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成立了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任组长的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平湖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协同做好疫情防控与考务工作,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并多次召开协调会、培训会,对考务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平湖师范学院在考前2周起对每位考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动态跟踪,对考生的入校要求与管理进行了电话温馨提示;根据考生的不同来源,设立不同考区,配备足量的防疫人员与物资准备,开展严格的环境卫生消杀;考试结束后,安排全体借考考场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考纪良好,学校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原则,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多措并举,为考生营造了良好、安全的考试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