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2-04-30 14:41:5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下午,我校与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盐佳乐科仪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博,海盐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子豪,佳乐股份董事长肖海乐、董事兼技术总监顾月刚、副总经理张晓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丁玉泉和肖海乐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学校和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协议中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材编写、设备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按照协议内容,制定合作工作推进计划,扎实有序推进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争取早日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新三板上市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控制系统、环保装备、新能源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具有领先的研发能力,拥有近两百余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