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评“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

2022-03-10 15:41:15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教育局公布嘉兴市平安校园示范校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获评“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
  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安全生产治理、安全素养提升、安全防范建设”为实施目标,按照“做好 SQS工作,杜绝 SOS 事故”的安全工作要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致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加强关键领域安全管控,定期开展校园安全形势研判,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和地区安全稳定筑起了安全屏障。2020年,学校获评浙江省高校“4A级平安校园”。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为新的契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始终将维护校园政治稳定、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强化综合治理、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等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