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11-16 16:36:26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主持会议,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能源与修缮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及近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情况。
  杨培强在总结讲话中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的必然内涵要求,要肩负起绿色学校创建的重要责任,以此为契机,积极回馈、服务地方。二是工作上要再深入再细化。要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扬优势,长特色,将制度设计等列入中期工作计划,将绿色学校创建融入全体师生的行为习惯,形成工作常态;要从软硬件维护保养、节约能源、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多方面全面深入推进创建工作。三是组织上要做到统筹兼顾。要本着既是观众,也是主角的心态,人人是主体,人人都参与,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创建工作,积极营造绿色学校创建氛围,将创建工作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举办绿色学校专题知识竞赛,并办成学校年度重点活动之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