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2021-10-27 08:35:00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上午,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琦、陈荣达出席会议,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设备更新与补充项目、《嘉兴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嘉兴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嘉兴学院“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以及成立数据科学实验中心事项;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2021年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杨培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实验室项目的建设质量,同时提高建设进度和效率;二是梳理顶层设计,考虑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学校特色实验室;三是重视实验室安全,降低防控成本,实行精准高效的管理。
  与会人员还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