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22 09:17:00 通讯员:后勤服务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级部门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嘉兴学院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工作职责、任务清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日程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

  杨培强在讲话中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小组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生态文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根本行动指南,常态化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做到人人参与绿色学校建设,人人乐享绿色学校创建成果。二是制度上继续完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理出制度整改清单,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用制度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自觉将绿色学校创建理念融入工作制度和工作行动中。三是组织上更加到位。领导小组各部门要对照指标体系,以国家级绿色学校创建为目标,主动谋划部门工作,主动认领创建任务,并做到责任到人;要加强配合,强化协同效应,增强工作的获得感。四是执行上更加严实。对照任务指标中的重难点问题,领导小组各部门要抓好执行与落实,形成阶段性工作方案,逐渐形成师生共同开展绿色节能行动的规模效应,营造师生共建绿色学校的良好氛围。五是保障上更加充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做好人财物的各项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做好专家进校期间的环境氛围布置等,以“优秀”等级为目标,迎接专家进校实地验收,可持续地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