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增设两个融合教育实践基地

2021-10-25 09:25:00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市残联残疾人联合会、平湖市新埭中心幼儿园、平湖市医佰康康复教育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设立两个融合教育实践基地,建立合作平台。学院院长李勇、平湖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钟菲、新埭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华芳芳等出席签约活动,学院副院长朱小烽主持签约仪式。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办学中扎根地方、服务社会。经过十余年的培育,融合教育已经成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此次增设融合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优化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和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台。
  今后,各签约方将在特需儿童康复教育、融合教育师资培养、融合教育学术研究、融合教育评估与政策咨询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