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第一批境内留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7-26 12:02:30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我校迎来2021级第一批境内留学新生。来自俄罗斯、孟加拉、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将在学校开启留学之旅。
  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负责老师陶佳琦和李游进行新生接站、材料核验并协助办理入住等手续,迎新报到秩序井然。
  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来到留学生公寓,和留学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新生们在嘉兴学院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并通过在嘉兴学院的留学生活,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成为两国文化沟通和交流的使者。
  7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新校区开展留学生新生始业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李游、陶佳琦、叶晓璐老师对留学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重点解读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并就留学生出入境、治安管理、交通安全、学籍管理、宗教活动、校内外住宿管理、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就留学生如何更好地在校生活、学习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更多的境内留学生将陆续来校报到。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做好留学生迎新工作,全力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便捷高效、贴心周到的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