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承办省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和理事长会议

2021-06-21 14:57: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8至19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和理事长会议在嘉兴召开。会议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分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唐睿康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董华青教授出席会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杨培强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承办高校致辞。

  常务理事会议商议了理事调整与新增事项,讨论确定了实验室分会会旗,通报了实验室工作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分会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建设情况、2021年申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和延期结题的情况、2021年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申请情况,还通报了4月9-10日在浙江德清举办的高校实验室废液(水)废气处理技术与设施建设研讨会、5月8日至10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等情况。

  本次会议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举办,又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会议期间,与会成员积极参加“学党史、知党恩、悟党性、跟党走”活动,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起航》主题展,聆听了我校党委原副书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研究员所作的“学习百年党史  复兴民族伟业”的专题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