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06-18 08:49:59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晚,“赞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嘉兴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副校长杨培强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开启。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风雨同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接连上演。教职工们身着盛装,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唱响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风采·再续华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来自16个分工会的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