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8 19:31: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嘉兴联通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联通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虞允纲、联通嘉兴分公司总经理徐国荣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对联通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概况,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在5G先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开展5G应用示范、协同课题研究等方面以更远目标、更高定位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虞允纲介绍了浙江联通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他希望双方通过协议的签署,共同推进5G校园、智慧校园建设,推动联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联通公司的5G体验馆。
  学校教务处、社会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及浙江联通、嘉兴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