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青海校友工作座谈会

2021-05-10 10:31:16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促进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发展,5月9日,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胡俊云率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等一行出席青海校友工作座谈会。青海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胡俊云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工作进展。他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青海校友表示感谢,希望青海校友会积极发挥作用,成为促进校友沟通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发展的平台。他表示,母校永远牵挂和支持校友,以校友发展为荣,欢迎校友常回“嘉”看看。
  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地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青海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青海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参会校友分别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并围绕青海校友会的建设发展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