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副校长陈荣达到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调研指导

2021-04-27 16:33:25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陈荣达到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部门职责、组织架构、科学研究、成果评价、社会服务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荣达就两个部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非常重要、关键的一年。他要求,科研管理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58”战略部署,积极谋划,产出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和奖项成果;要在新一轮岗位聘任中完善科研考核评价机制,营造适合创新的制度环境,充分调动教学科研单位与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要积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