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动员暨考研辅导会

2021-03-25 16:34:39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动员暨考研辅导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耀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邓琨主持会议,2018级200余学生参加会议。
  朱耀东结合学院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广大考研学子作出提醒:一是坚持学习。必须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坚持到底,做好各科目的复习计划;二是关注学业学分。必须处理好学业和毕业的关系,关注学分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协调好竞赛和考研的关系,以竞赛促考研;三是注重毕业设计。必须协调好考研和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均衡发展。最后,朱耀东勉励广大考生早谋划、早打算,考出好成绩。
  会后,考研数学满分名师郭伟为同学们作了考研高数辅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