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联培研究生顺利报到入学

2021-03-07 12:15: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至5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培的2020级50余名研究生集中来校报到,将在学校开始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
  为增强联培研究生归属感和认同感,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出于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考虑,配备辅导员提供咨询对接服务,安排专人专车去联培学校迎接,安排学生志愿者协助办理入住手续、搬送行李、参观校园等,并协调设立研究生专门学习室。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联培学校、新生的肯定。
  接下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将召开新入学联培研究生见面会,安排导师、高年级联培研究生提供学习指导和经验分享,让联培研究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学校学习和生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