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1-03-03 08:56:3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由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浙皖赣分会、浙江工商大学协办的第九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奖项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7级团队(姚秀近、梁乐玄、潘一诺)的表演剧目《饅頭のクレーム》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上获一等奖。
  此外,2018级(施国豪、杨芳琴、沈蕙敏、单钰婷)和2019级(王宇晨、叶青姗、滕秀、竺静儿、屠心雨)两队获三等奖。
  “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浙江省开设日语专业高校竞技学生日语应用能力的重要赛事。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24所高校共47个团队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