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2-01 09:19:15 通讯员:校友联络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1月28日上午,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基金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徐进主持。
  会上,全体理事审阅了《2020年度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报告》《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介绍书(2021年版 草案)》并进行表决,通过了三项议案。
  大家对广开募集渠道、特别在新冠疫情常态下应如何进行创新方式募捐、如何更好地设计捐赠项目、资金的投资运作和基金保值增值、基金会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为基金会、为嘉兴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