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嘉善归谷智造小镇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1-01-16 13:24:01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嘉善归谷智造小镇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左春柽、党委书记丁玉泉、嘉善县罗星街道党委副书记黄玮莉、归谷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强等出席活动。仪式由罗星街道党委委员于飞燕主持。
  仪式上,王强以“精智、精准、精心”为关键词,详细介绍了归谷的发展历程与现况,并就园区人工智能与健康医疗两大主导产业与院方的合作表达了初步设想。
  左春柽代表学院向仪式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嘉兴学院的应用型地方性办学定位,决定学院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必须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标志着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步入了一个崭新发展阶段。他希望,双方今后深入加强合作,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进行深入研究,走好产教融合成功之路,共同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会上,归谷园区部分企业代表还与学院就企业人才需求、技术研发及面临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双方将共同构建合作育人的“产教融合”生态圈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提高学院服务嘉兴社会发展能力,努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谱写科学发展协同创新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