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访问

2020-12-24 16:20:31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一行5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张琦及相关分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张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着力促成学校与美麟控股集团在国外优质师资及平台引进等方面合作,开发出好的项目,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李永平详细介绍了美麟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互访,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意大利和法国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科创平台及实习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