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项目培育与挖掘”主题教学沙龙

2020-12-16 10:27:36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创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四期教学沙龙活动在钉钉直播平台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项目培育与挖掘”,由晨翕资本副总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胡一石主讲,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主持。近27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胡一石用一张思维导图从项目评价逻辑与评审标准、各类项目参赛竞争力评价与构建以及参赛项目选题与培育三大模块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针对培育要点,以与同类高校的获奖案例作题,进行了重点剖析,并对嘉兴学院的赛道选择提出自己的建议。整个讲座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案例精准,令老师们深受启发,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交流和讨论。
  本次沙龙交流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大赛项目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明年我校将承办浙江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将为我校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提高参赛获奖率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