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获奖

2020-11-30 09:19:2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第三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奖项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7级学生姚秀近和梁乐玄分获本科组笔译“日译汉”和“汉译日”一等奖,王滕腾获本科组笔译“日译汉”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是我国各高校竞技日语教学和日语专业学生实践技能最高规格比赛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和教育部日语教指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日文化传播与交流,促进翻译事业发展,推动实践型、应用型日语人才培养。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日本500多所高校及众多企业近4000余名选手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