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到医学院考察调研

2020-11-19 16:26:5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 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卫林一行到医学院考察调研,重点考察嘉兴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筹)筹建情况。副校长张琦、医学院班子成员、鉴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筹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张琦对马卫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司法局长期以来对鉴定中心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实地考察为契机,帮助学校把脉诊断,寻找筹建短板,多提宝贵意见。惠太望从政策导向、发展趋势、筹建基础与筹建情况等方面对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筹)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马卫林肯定了中心的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学校以及医学院对鉴定中心的筹备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医学院发挥社会服务功能,集中力量,尽快建成规范、健康、有影响力的鉴定中心。公法处处长杭文清对省内司法鉴定机构现状及面临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对筹备工作进行了专业性指导。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法医与病理学实验室、毒物分析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