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一行赴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调研

2020-10-24 13:25: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医学院副院长徐营一行赴药学专业实习基地——上海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调研走访。药学系主任黄越燕、教务办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神经所非人灵长类研究平台孙强教授介绍了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的概况,简要点评了医学院药学专业实习生的毕业设计及实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主动,在团队中实现人生价值。
  徐营和药学系主任黄越燕分别介绍了学科建设及实习就业情况,并对中心提供的实习实践项目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用心实践,虚心求学,多与导师沟通,提升个人社会适应性。药学2017级实习生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反映出来的个人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表态要珍惜实习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此次走访加强了医学院基地管理和实习管理,对深入开展院企合作指导毕业(设计)论文、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徐营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基地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