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学院与东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0-15 15:49:1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4日,商学院与校友企业东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副书记陈云飞,东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朱铁成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邵燕向朱铁成一行介绍了学院的概况、近些年的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朱铁成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业务发展情况、人力资源需求及未来战略。
  吕延勤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表振奋和自豪,也深感校企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双方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多了解、多沟通,找到双方合作更多的契合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取得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邵燕,朱铁成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朱铁成2000年毕业于商学院投资金融系,2017年创立东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金融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和经营。目前东岸资产的不良资产管理网络已遍及全国多个省市,旗下拥有海树资产、万腾达资产、大疆资产、北极资产等7家资产管理公司,2家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全资及控股公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