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05-24 14:12:24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以“创先争优 追梦奔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学院辅导员和400名同学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行崇德礼、送吉祥”七个环节。活动首先进入省身环节,全体师生随着音乐和主持人的旁白默默对照自己的日常言行,深深自省,然后全体高唱《奔跑》歌曲。在学模范讲故事环节,师生聆听了学院赴韩国明知大学交流游学的麻云磊同学以及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小泽同学的成长故事。在“谈感悟”环节,学院第五期晨曦班辅导员兼支教团领队黄兆鸿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和晨曦班的故事,向师生传递了一群正值青年的大学生用行动去证明自我奉献的价值。随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讲述心中感受,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人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在送吉祥环节,志愿者向代表们送上代表吉祥的书签,呼吁大家用一颗善心做无数善事,用一次善行结无数善果,并号召大家踏着模范的足迹从现在做起,争优创先,追梦奔跑,做一个不惧苦难的当代大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