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承办第九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6-11-09 16:58:12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晚,学校“道德讲堂”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专场活动在7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道德讲堂以“常怀感恩,重在回馈”为主题,校党委宣传部老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九个环节,分别为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一堂一善事。活动中,师生一起审视自身、唱响“爱的奉献”;诵读了儒家经典《弟子规》;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磨刀老人胡锦泉”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轻化142班沈自清的志愿者故事;感悟了中国传承千年的“德”与“善”。最后,志愿者们送上代表吉祥的礼物;学院向全体师生发起“日行一善,积少成多”的倡议,现场每位师生在“爱”的明信片上写下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善举承诺。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师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今后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崇善厚德,以善为本;常怀感恩,回馈社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