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道德讲堂”机电工程学院专场

2015-12-25 13:12:31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下午,学校“道德讲堂”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在TCL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国不是空谈,复兴从我做起”为主题,校党委宣传部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九个环节,分别为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一堂一善事。活动中,师生一起审视自身、歌唱祖国;诵读了儒家经典《横渠四句》;聆听了优秀学子的追梦故事;感悟了中国传承千年的“德”与“善”。在院党委书记徐扬老师的精彩点评与同学互动中,同学们明白了“复兴中华”,应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和生活;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最后,志愿者们送上代表吉祥的礼物;机电学院也发出多行善事的倡议。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师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今后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崇善厚德,以善为本;方正为人,勤慎治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