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书记思政课”活动

2022-12-06 13:37:2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4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以《高举伟大旗帜 拥抱美好时代 争当有为青年》为题为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一堂书记思政课。
  黄芳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她围绕“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为什么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建设什么样的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要强调团结奋斗”六大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
  黄芳芳最后寄语同学们,一要做有理想的青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立志做红色传人,用红色之魂浇灌内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做有本领的青年,珍惜大学时光,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既学专业本领又强创新本领还要练就斗争本领;三要做肯奋斗的青年,要敢于吃苦、甘于奋斗,在中国昂扬向前的时代奔流中,绽放青春的光芒、成就璀璨的人生。
  课后,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未来将紧扣时代脉搏、扛起时代使命,书写自己更加绚烂多彩的人生篇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中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