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17:10:2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设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叶砚与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书记漫谈ing”活动并作了毕业赠言:不听“他们说”,做有判断力的青年;不说“不知道”,做有责任心的青年;拒绝“无所谓”,做有进取心的青年。

  视传与环设学生支部书记吴芳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献上了最后一堂微党课《文化共富,不忘来时路》。微党课梳理了浙江的历史文化脉络,介绍了浙江作为全国首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正着力打造精神文明高地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志们为浙江文化共富建设贡献力量。
  毕业生党员代表余佳音同学发言。她表示,青年党员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作为青年一代,当拿出“少年心事当拏云”的豪气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气,施展抱负,为社会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毕业生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