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

2021-01-15 08:43:5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部署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三办主任、经管中心主任、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学校第18号通知等文件精神。 副院长李郁明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了期末、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和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他指出,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全体老师要提前谋划,充分利用假期做好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教学平台的选择、教学工具及线上教学资源的准备等,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副书记陈云飞通报了近期海宁实习学生的摸排情况及假期留校学生的情况,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加强联系,建立联动机制,严格管理的同时多关注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院长潘煜双在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师生的生命健康,事关学生的学习成长,事关学院的安全稳定。她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18号通知精神执行,加强寒假期间的人员管控,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不误。
  邵燕在总结时强调,寒假前后疫情防控是学院面临的一次严峻考验,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持续保持“战时状态”;要进一步完善院、系二级防控体系,各系部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要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各系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师生,严管和关怀结合,共同守好抗疫防线,筑牢校园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