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好“四史”教育学习 讲好“百年师范”故事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镜心讲堂第十一讲开讲

2021-01-14 20:27:40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镜心讲堂第十一讲“做好‘四史’教育学习 讲好‘百年师范’故事”在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讲。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主持讲堂。平湖校区档案室鲁云华副教授应邀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鲁云华解读了“四史”的深刻内涵,介绍了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说,平师百年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发展,虽历经坎坷却始终薪火相传,100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教师和管理人才。鲁云华详细介绍了平师百年历史、校区机构改革与发展,校区办学百年庆典、“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两学院教学科研新成果等。
  本次讲堂,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为推动校区高质量融合、有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