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洛非尔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01-14 14:38:54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月14日上午,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洛非尔股份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接待室举行。副校长杨培强,公司总经理杨晟,社会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杨培强对企业给予学校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情况。杨培强对校企合作成效、教师科研成果产业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
  仪式上,洛非尔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口罩1万个。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医用口罩、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等产品的企业。此次捐赠的口罩是我校设计学院胡英博士将纳米科技应用在非织造材料领域所开发出的防疫新产品,具有防过敏、杀菌抗病毒等功能,能有效提升防护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