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5:45:58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对学校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明察暗访。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随同督查。
  陈新友一行先后深入越秀、梁林两个校区校医院、留观点、大门口、相关学院及新校区施工场地等场所,与医护工作者、安保人员、学院行政人员、施工现场负责人员等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流程、学校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提醒相关岗位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注重安全防护。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电话抽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师生信息摸排、防疫物资管理、留观措施管控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及时将督查发现的防控薄弱环节向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反馈并要求及时落实解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一项重要内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方案,适时开展专项督查,督促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