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深入联系点走访调研

2020-11-21 09:50:51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学生寝室和慰问高层次人才。学院副院长朱耀东、学校党(校)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计算机应用技术系教师围绕学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等献言献策,从“如何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如何与企业深入合作开展项目研究”“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谈了看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后,陈新友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学校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立足长三角,扎根嘉兴,服务地方,积极做好校企合作对接,充分发挥产教融合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前,陈新友还走访了学院联系寝室,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学业;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姚成贵教授,围绕其入职后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