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学子在浙江省、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6 17:30:4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决赛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落幕。南湖学院学子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浙江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为做好参赛工作,学院化纺系师生认真谋划、精心设计、科学指导,最终喜获佳绩。其中生物N171林德镇、吴轶和生物N181林杨辉、陈杭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和浙江省二等奖;由生物N171骆成、唐羽灵和生物N181金梦颖、董可、陈雅琴组成的团队,生物N171朱柯宇、杨玲玲和生物N181陈一帆、钱冬雪、陈芳洁组成的团队分获省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竞赛要求学生围绕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科学问题,开展自主性设计实验或野外调查工作,让学生了解生命科学的发展,寻找解决生命科学问题的有效方法。全省共有40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数达655项,南湖学院学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生物工程专业的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展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